>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教练选拔 京沪青少年有望全免新西兰游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12日,最近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来到了女子大满贯赛——女子PGA锦标赛的领先榜。她已经连续赢下了两场大满贯赛,如果本周高宝璟再次捧得冠军,那她会成为2013年朴仁妃以来第一个连续赢下三场大满贯的球员。

 

  高宝璟的成功离不开她的启蒙导师Guy Wilson。当只有5岁的高宝璟牵着妈妈的手,迈进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师从Guy Wilson的时候,新世界的大门正悄悄地向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缓缓打开。

  Guy Wilson在新西兰高尔夫球届可是响当当的人物。他不仅仅是 Lydia的高尔夫私人教练,同时也是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Institute of Golf)创始人之一。他与另一位合作伙伴,Craig Dixon共同创办了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

 

  你是否也想把自己的孩子培养为世界冠军?鉴于高宝璟的巨大成功,全世界的家长开始向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寻求水平的提高,期望自己的孩子能追逐高宝璟的脚步。

  现在,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启动了一项专门针对中国选手的顶级高尔夫球培训计划。该计划自2015年发起以后,收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首批项目选手竟然能在短短4周时间内见证了自己里程碑式的进步——平均成绩减少14.5杆,总分数平均从85降低至70.5。

 

  此次命名“寻找下一个世界冠军”的活动,是由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新西兰旅游局、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局和新西兰教育局共同筹办。活动期间,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的两位创始人Craig Dixon 和Guy Wilson将会飞往中国与青少年选手及家长直接见面,期望在中国能找到下一个高尔夫奇才,并且会带这些天赋异禀的孩子们回到新西兰参加英语及专业高尔夫课程的培训。

 

  当然,想要成为世界冠军,你自己要做好准备。本次“寻找下一个世界冠军”将在北京以及上海进行两次测评。北京站测评时间为6月17日和18日,将在北京西谛高尔夫举行。而上海站的测评时间为6月19日和20日,在上海高尔夫培训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参与者年龄范围为6到16岁,凡是符合条件的青少年朋友都有机会报名进行免费的测评。测评内容包括1号木,6号铁,挖起杆,5英尺推杆和15英尺推杆,请选手务必自带高尔夫球具。

  测评结束后,Craig Dixon和 Guy Wilson 先生还会亲自查看每位选手的测评结果,甄选出一位10岁或10岁以上的最具天赋的幸运选手。一旦被选中,幸运选手会获得奖学金,前往新西兰参加为期30天的“高尔夫比赛”项目。而所有食宿以及机票将由活动方全部承担,你需要做的就是让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发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并让他/她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

  更多详情或报名注册,请访问www.nextworldnumberone.com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instituteof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97168.shtml report 3274  2016年6月12日,最近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来到了女子大满贯赛——女子PGA锦标赛的领先榜。她已经连续赢下了两场大满贯赛,如果本周高宝璟再次捧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