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国安已经重回正轨 平时会跟马季奇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长春亚泰,前锋于大宝为国安打进第二个进球。比赛结束后,于大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国安已经走上了正轨。

  对于自己的进球,于大宝说:“间歇期我们调整的不错,之前我一直有伤病,缺席了第一阶段的很多比赛,教练组在间歇期一直对我帮助很大,帮助我恢复,感谢他们。”

  上半场比赛,于大宝曾经有一次头球破门的机会,遗憾的是被对方门将扑出,于大宝说:“那个球对方门将反应很快,主要还是自己能力没达到吧,射门欠缺一些火候。”

  对比上下半场,国安在下半场踢的更出色一些,于大宝说:“确实上赛季一些比赛也是这种情况,我们这种打法在上半场可能踢的没那么开,对手今天上半场防守很积极,跑动很多,下半场比赛他们体能出现问题后,我们的机会也多了一些。”

  拿下亚泰,接下来国安还要面对富力以及申花,国安是否走到了正确的道路上,于大宝说:“通过间歇期后,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慢慢的找回以前的状态。接下来我们还要面临一些没有外援的问题,我们还需要克服这些困难。”

  本场比赛面对马季奇的防守,于大宝说:“我们平时跟马季奇也会微信交流,见面了也会打招呼,场下是朋友,但场上还是会真刀真枪的去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40&paper.cmsUrl= report 37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