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戏剧!马季奇送点“反戈”国安 老5号送礼新5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反戈旧主的球员,都可以犹如毛剑卿一般,每每能够在反戈旧主的时候给予老东家致命一击。例如在此番马季奇反戈旧主北京国安时,其不仅与破门无缘,更是悲催的送了点球。而颇具戏剧性的一幕是,马季奇在本方禁区内侵犯之人,不是别人,正是在赛季初才接管御林军5号球衣的拉尔夫。

  本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对阵长春亚泰一战,可谓是颇具看点。其一,国安与亚泰均刚刚经历了换帅,并且都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所以哪一方能够将换帅后的强势延续得更久一些,便成为了此役的一个焦点。其二,则是亚泰新帅李章洙与外援马季奇,均有效力于北京国安的经历,尤其是克罗地亚人马季奇,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功勋外援,两人的反戈旧主自然亦是一大看点。

  而纵观此役,李章洙与马季奇的反戈之战,都难言圆满。因为凭借着张稀哲与于大宝的进球,北京国安在本轮2-0战胜了长春亚泰,这令李章洙遭遇到了接管亚泰之后的首败,并且这一败还是输给了此前的东主。而相对于韩国铁帅李章洙,马季奇的反戈之战显然更为悲催一些,因为亚泰在此役落败,马季奇是需要承担一定责任的。

  要知道在上半时比赛中,亚泰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但下半时开场没多久,马季奇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拉尔夫时,不慎将其绊倒,被判了点球,而张稀哲也恰恰是依靠这记点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马季奇显然是需要为长春亚泰的被动局面,承担一定的直接责任。

  不过颇具戏剧性的是,马季奇侵犯之人,正是拉尔夫,而拉尔夫如今身披的御林军5号战袍,此前正是马季奇穿的,而前御林军5号放倒现御林军5号且送出点球,这真可谓是无巧不成书。而当马季奇看着拉尔夫被自己踢倒时,也不知马五爷会不会恍惚间觉得倒地的那个人,是曾经的自己?(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2747.shtml report 36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