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核心成美洲杯中超独苗 1传1射助阿根廷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作为美洲杯的中超独苗,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前锋拉维奇表现惊艳,开场不久就帮助阿根廷队取得进球,此外还贡献一次助攻,成为阿根廷队本场比赛最抢眼的球员。

  由于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因为阿根廷派出多位替补球员出战,梅西也没有首发,本场比赛,阿根廷从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优势,拉梅拉先是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打进一球,而这粒任意球正是拉维奇突破制造的;随后比赛第15分钟,阿根廷又从右路策动攻势,拉维奇十分机警地在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随后,拉维奇又送上精彩助攻,帮助奎斯塔破门,比分也被改写成3-0,三粒进球全部与拉维奇有关。

  赛后拉维奇赛后也毫无悬念的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真可谓抢尽风头。而拉维奇本人显然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称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期待继续前进。

  作为本赛季加盟华夏幸福的头号外援,拉维奇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球队进攻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无论是在中前场的组织,传球以及跑动都为队友创造了巨大的空间,3次助攻并不能完全体现他在华夏幸福战术体系当中所起的作用。在拉维奇参加美洲杯期间,华夏幸福先是客场3-1战胜力帆,随后又主场2-1拿下鲁能收获两连胜,而拉维奇如今在国家队也势头正劲,相信这样的状态回归华夏幸福后,收获中超第一粒进球只是时间问题。(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60334.shtml report 785 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作为美洲杯的中超独苗,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前锋拉维奇表现惊艳,开场不久就帮助阿根廷队取得进球,此外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