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改变鲁能训练方式 吉尔归队或首发战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14日下午,山东鲁能举行了新帅马加特的见面会,马加特也正式开始了在鲁能的执教。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会采取措施,让俱乐部从近期的困境中走出来。

  马加特在发布会上感谢了球迷和媒体的欢迎,并称能成为山东鲁能这种大的俱乐部主教练感到非常荣幸,“我执教履历丰富,执教过很多大牌俱乐部,我带着丰富的经历来到鲁能。我在其它俱乐部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希望能把这种成功带到鲁能俱乐部。”

  在第一堂训练课上,马加特带队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了解,球场边出现了实心球,可以看出鲁能在德国新教练的带领下,训练方式正在发生变化。

  鲁能中超联赛下轮对手是同为本赛季亚冠八强的上海上港,他们因为错判而输掉上周六主场和江苏苏宁的中超比赛,今晚他们又将在主场对阵的是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的长春亚泰。

  鲁能外援巴西国脚吉尔今晚就将抵达济南,在巴西国家队美洲杯出局之后,吉尔将第一时间返回中国,跟随新教练团队进行备战训练,有望首发出战球队与的上港上港比赛。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过6次,鲁能3胜2平1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为鲁能新帅马加特的上任首秀,他如何调整困境中的鲁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580950.shtml report 767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4日下午,山东鲁能举行了新帅马加特的见面会,马加特也正式开始了在鲁能的执教。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会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