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hinaFit&三体云动2016瑜伽风云榜颁奖典礼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5日, 2016瑜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瑜伽风云榜由ChinaFit联合三体云动主办,在ChinaFit第五届瑜伽大会期间同期举办,悠季瑜伽创办人尹岩、北京体育大学汪黎明教授、中国瑜伽行业联盟会长高光勃、天悦瑜伽董事长刘金生、北京静之婵瑜伽学校校长李想、辨喜瑜伽学院中国区执行董事郭潮、凭海听风创始人矫林江、Pure Yoga CEO Colin、瑜伽网CEO陈玉青、伽象总经理杨东、壁虎瑜伽创始人糖糖等行业人士出席了大会。

浩沙团队带来精彩瑜伽秀 

  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致辞时表示,很高兴能成为ChinaFit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的健身运动行业、瑜伽行业做一些事实,三体云动作为互联网+健身的代表品牌一直在用自身的实力和优势为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而努力。

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致辞 

  此次瑜伽风云榜颁发奖项涵盖瑜伽场馆、瑜伽品牌、瑜伽培训学院、瑜伽老师、瑜伽用品。来自北京的悠季瑜伽、天悦瑜伽、静之婵瑜伽、优胜美地瑜伽、青鸟瑜伽,来自广州的梵天优珈,上海的Pure Yoga,浙江的合瑜伽、兰心荟,以及来自西安的婵静瑜伽,获得年度十大品牌殊荣。它们代表着国内瑜伽行业的顶尖水平,在品牌打造和运营上都拥有独家魅力,为社会和瑜伽爱好者分享瑜伽专业技能和瑜伽精神,是当之无愧的十大品牌。

  其中静之婵瑜伽、天悦瑜伽、悠季瑜伽还同时获封十大瑜伽学院,它们为中国瑜伽行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新生力量,同时十大瑜伽学院的殊荣还颁给了北京Fine Yoga、辨喜学院、凭海听风、科雯瑜伽、印梵瑜伽导师培训学院,以及西安的千水莲瑜伽、石家庄尚汀(中国)瑜伽学院,这些学院培训机构分布在各地,引领着各个地区瑜伽行业的盛兴。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北京体育大学汪黎明、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为十大品牌及十大学院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杯。

  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北京体育大学汪黎明、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为十大品牌及十大学院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杯。

嘉宾合影 

  对瑜伽人来说,使用的瑜伽用品特别是瑜伽服饰品牌是非常考究的,此次风云榜也通过严格的评选,颁发了最受瑜伽人喜爱的瑜伽用品品牌,瑜伽树Yoga Tree、凡圣、浩沙、皮尔瑜伽、壁虎瑜伽、samyama、伽象上榜,它们有些是有数十年经验的跨领域知名品牌,有些是在瑜伽行业深耕细作,及其考究细节的瑜伽品牌,均为瑜伽人提供了高雅又内敛,美丽又大方的瑜伽服饰及用品。

  随后还进行了瑜伽论坛,论坛由高光勃老师主持。高光勃老师是瑜伽行业内知名人士,多次主持行业内盛会。曾在美国亚洲电视、北美电视和美国KSCI电视台,制作并主持电视新闻、娱乐、体育和脱口秀节目,同时在业余修习并从事瑜伽教学,一直到回国,都在数年如一日的推行瑜伽。当天由高光勃老师主持的瑜伽论坛也让各位嘉宾畅所欲言。

 

    论坛结束后主办方ChinaFit总经理闫四海和三体云动总经理窦赢共同为高光勃老师颁发了卓越贡献奖。

  现场还颁发了最美瑜伽空间和最美瑜伽老师两项大奖。最美瑜伽空间代表北京天悦瑜伽董事长发表了关于如何打造瑜伽空间的相关分享;北京静之婵瑜伽学校校长李想代表获奖瑜伽老师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组织一个瑜伽行业的盛会,能和这么多优秀的瑜伽人论道很开心。

三体云动总经理为李想颁奖  

  现场还有许多幸运观众获得了伽象瑜伽、壁虎瑜伽提供的精美瑜伽礼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02335.shtml report 3329 6月15日,2016瑜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瑜伽风云榜由ChinaFit联合三体云动主办,在ChinaFit第五届瑜伽大会期间同期举办,悠季瑜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