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追梦不需要道歉 他是联盟最全面防守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德拉蒙德-格林是最全面的防守者。

  “他(格林)可能是整个NBA最全面的防守者,”科尔说道。在勇士队阵中,追梦也是唯一1个能从一防到五的球员!

  G4赛后格林被联盟追加1次一级恶意犯规,由于恶犯积分累积达到联盟上限,所以格林G5遭到禁赛。总决赛第5场缺少格林,勇士队主场输球,被骑士队将总比分扳成2-3。需要提及的是,G5骑士队两大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各自砍下41分。

  克莱-汤普森透露,G5一结束,格林便群发短信,为自己遭禁赛向全队道歉。“我告诉他,你不欠任何人一个道歉,”科尔说道,“因为没有你,我们甚至走不到今天,也许现在我们已经去度假了。”

  G6格林表示会尽全力表现。对此,科尔表示:“我们不需要他去做一名英雄,我们只是希望他能有稳定的表现。”

  从常规赛73胜,到西部决赛1-3落后雷霆队完成逆转,再到现在距离卫冕只差1胜。“去年夺冠让我们所有人明白,为了赢球,就必须经历更多的磨难,”科尔说道。

  科尔指出,G6必须做好防守。科尔表示:“如果我们能打出质量高的防守,那么进攻端投出的球就有可能进,因为那时我们能打出反击了。”

  除此之外,科尔还透露,闲暇时间他会通过观看《权力的游戏》来放松……(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38438.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德拉蒙德-格林是最全面的防守者。“他(格林)可能是整个NBA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