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20分!欧文再度暴走 连线詹皇运球戏耍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欧文在第五场拿下41分的比赛如同街球场的德鲁大叔一样不可阻挡。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骑士回到主场再战勇士,欧文拿下2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最终骑士以115-101大胜勇士。

  上一场比赛欧文面对库里全场70%的命中率简直是予取予求,或者说不管是谁来协防或者轮转都无法阻挡欧文贯穿全场的单挑表现。目前欧文前5场比赛场均轰下28.2分,是骑士总决赛系列的得分王,也是目前两队总得分最多的球员。而欧文确实状态很好,开场命中了两支球队第一个运动战得分。

  首节6分钟还是欧文迎着防守直接命中三分球,随后又是通过突破之后减速助攻詹姆斯扣篮得手。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欧文在半节时间送出了2次封盖。首节7分1篮板2助攻2封盖,欧文依然在爆发的节奏中。第二节上来欧文依然对库里不依不饶,连续对轰,你进三分我也进,我还要急停中投命中。欧文的信心是骑士在后面几场比赛慢慢回勇的原因。而在比赛中欧文对库里的单挑完全占据上风。

  在第二节库里连续命中三分球追到了10分之内,结果还是欧文连续杀伤,并且通过一次运球戏耍库里制造了他第三次个人犯规。半场欧文就轰下20分,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欧文的突破和投篮还是让勇士无从解决。而在下半场5分钟欧文命中了下半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此前骑士刚刚经历了2分钟的0-9的低潮,是欧文的投篮帮助骑士止血。

  第四节刚开始,又是欧文单挑库里,结果欧文甩开库里之后遭遇了库里的犯规,后者也领到了个人第5次个人犯规。在比赛中欧文的侵略性和运球让库里完成找不到节奏,虽然欧文的防守也一般,但是用进攻分担了骑士的重任,这几场比赛欧文连续的爆发是骑士重新找回节奏的原因。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16558.shtml report 19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欧文在第五场拿下41分的比赛如同街球场的德鲁大叔一样不可阻挡。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骑士回到主场再战勇士,欧文拿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