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更改奖金政策力挺马加特 只盼尽快拿到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全力备战与上港的主场比赛,不过从赛前训练来看,王永珀与野牛“阿洛伊西奥”因伤缺席比赛的可能越来越大,可以说几成定局,但主帅马加特训练中早已有了预案,做好充分准备。

  昨天,主帅马加特基地带队训练直到晚上八点才结束,这与鲁能以往的训练时间有了较大变化,而18日傍晚的济南奥体踩场训练时间也在原定计划上推迟了1个小时,晚上六点半开始七点半结束,上港的踩场训练则是下午进行。

  据记者了解,近日的备战训练中,主帅马加特在球队阵容、队员特点上有自己的观察和调整,主力替补阵容并不十分明显,因此周末对阵上港,鲁能主力阵容将会有一定调整,但不会太大。

  之前有消息说,鲁能暂时改变了过去“四轮一结”的奖金结算政策,改为“单场结算”。据悉,为了鼓励全队尽快走出低谷,鲁能俱乐部确实在赢球奖上有了调整,只为全队尽快拿到三分,走出联赛低谷。甚至说不排除鲁能适当合理增加赢球奖,鼓励全队周日主场取胜上港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49547.shtml report 459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全力备战与上港的主场比赛,不过从赛前训练来看,王永珀与野牛“阿洛伊西奥”因伤缺席比赛的可能越来越大,可以说几成定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