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上港4名球员缺席 马加特戴琳场边单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踩场备战中 ,塔尔德利、王永珀、陈哲超、成源四名球员没有随队前来踩场训练。

  傍晚六点十分,鲁能全队19人提前20分钟便来到济南奥体进行踩场训练,王大雷、蒿俊闵、杨旭和金敬道四人最先走进训练场,几人也一直在做准备活动。

  随后大部队进场后开始进行抢圈训练,但踩场训练课只是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来看,全队的氛围不错。据了解,鲁能明天的主力阵容会有一定的调整,主帅马加特会根据之前的训练在个别位置上做出变化。

  赛前的训练中,之前一直受伤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出现在球场,看上去他恢复得不错,兴致也很足,蒙蒂略甚至跟场边的一些记者打招呼,看上去心情很好。不过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因伤缺席了赛前训练课,缺阵明天下午比赛的可能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正式训练前,主帅马加特把戴琳叫到一边,面授机宜,二人聊了几分钟。

  另外,鲁能主帅马加特的新翻译今天在发布会上亮相,他的名字是王岩,已经在队中工作两年,而球队中目前有三名德语翻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89654.shtml report 1287 鲁能踩场王大雷若有所思吉尔受热捧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踩场备战中,塔尔德利、王永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