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宣布蒂特出任新主帅 曾率国内豪门夺世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蒂特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帅蒂特正式成为了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约2年。

  6月15日凌晨,巴西足协官方宣布邓加下课。桑巴军团在美洲杯上未进8强,这让巴西足协颜面全无,邓加也只有接受“背锅”的命运。

  今年55岁的蒂特,曾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劲旅,并带领科林蒂安获得了2012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随后在当年的世俱杯决赛中1-0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夺冠。

  蒂特在发布会上表示:“巴西的目标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我们目前晋级形势并不乐观,但相信有付出就一定会收获回报的,当然我们也会冒一定的风险,不过这正是我来到这里出任国家队主帅的原因。我将从前几任主教练的成功和失败中吸取足够多的经验教训。”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90225.shtml report 1183 蒂特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帅蒂特正式成为了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约2年。6月15日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