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调整野牛蒙蒂略或离队 新援锁德甲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两天假期之后,山东鲁能全队明天就要在基地集中备战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超二次转会期从今天开始,鲁能进行外援调整已经板上钉钉,目前绯闻外援出现了不止一个。

  现在与鲁能传出绯闻外援有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的潜力前锋舒波·莫廷,当然还有迪亚曼蒂和迭戈。其中,关于舒波·莫廷的传闻最为有模有样,毕竟其一直在德甲效力,属于强力前锋,之前在汉堡、纽伦堡和美因茨队效力,表现不俗,属于能突能射的“黑又硬”类型外援。鲁能当下进攻弱的问题也亟待这样类型外援前来救火,最终能来与否并不好说。

  1989年出生的舒波·莫廷身高189CM,司职前锋,有德国和喀麦隆双重国籍。曾效力德国U19和U21等多级青年队,后来得到喀麦隆足协召唤,加入喀麦隆队,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赛。

  鲁能新帅马加特来自德国,他的经纪人主要买人方向也将是德甲联赛,近来一直在基地球场陪伴马加特左右。从球队内部消息来看,球队应该会更换1-2名外援。其中,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离队可能最大,前者或租借离开,后者可能转会;前者属于本赛季状态不佳,后者则是因为合同即将到期,且多次公开表达“去意已决”,有乱“军心”。

  据了解,鲁能明天开始集中备战,王大雷、赵明剑、戴琳等有家庭的球员明晚归队训练即可,后腰李松益在与上港比赛中表现不俗,脚背被踩肿,不过应该只是硬伤,不会缺席与重庆力帆的备战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47276.shtml report 1164 齐鲁网济南6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两天假期之后,山东鲁能全队明天就要在基地集中备战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超二次转会期从今天开始,鲁能进行外援调整已经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