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否认欲离队:12月前不走 除非鲁能不要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鲁能外援蒙蒂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段话,表示自己并没有要离开鲁能的意思,之前的消息可能是翻译错误导致大家误读,除非鲁能不想要我,否则我将会留到合同结束。蒙蒂略与鲁能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结束。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鲁能外援蒙蒂略将要在转会期离开鲁能,而蒙蒂略自己也透露想转会回归南美足坛,而巴甲的球队也一直对蒙蒂略穷追不舍,不过今日蒙蒂略在个人社交平台证实了自己并非想离开鲁能,蒙蒂略用中文写道:“可能是翻译错误的原因,出了俱乐部想要我离开鲁能,否则我12月前会一直为鲁能效力。我会继续尽我最大努力,谢谢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50157.shtml report 811 北京时间6月21日,鲁能外援蒙蒂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段话,表示自己并没有要离开鲁能的意思,之前的消息可能是翻译错误导致大家误读,除非鲁能不想要我,否则我将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