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德尔选秀资料:本届最佳海外新秀 技术似加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德拉甘-本德尔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德拉甘-本德尔(Dragan Bender)

  生日:1997年11月17日(18岁)

  国籍:克罗地亚

  俱乐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身高:2米13

  体重:100公斤

  位置:大前锋

  NBA模版:保罗-加索尔

  【综合分析】

  优势

  德拉甘-本德尔是今年选秀公认天赋最出色的海外球员,他主打大前锋,偶尔也会游移到中锋位置上。尽管,本赛季,本德尔在以色列的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出场时间寥寥,基础数据也颇为寒碜。但作为1997年11月出生的小将,本德尔的上升前景,却相当被专家看好。

  本德尔是移动能力非常出色的内线,他的臂展,他的摸高,在同年龄的球员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另外,本德尔的协调性和球感,并没有因为身高受到影响。他的球商也很高,有着出色的球场视野。

  防守端,本德尔的横向移动敏捷,对篮下的封堵也往往让对手畏惧。此外,自信心和良好的预判,也有助于他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将众多天赋集于一身的同时,本德尔还颇为谦逊,训练和比赛态度非常积极。

  劣势

  但很遗憾,本德尔的弹跳力和爆发力非常一般。至少现阶段,他这方面的素质,还不足以应对更加高级别、高强度的比赛。而受限于本德尔的骨架,未来他能否变得更加强壮也值得怀疑。

  在技术方面,本德尔没有大的缺陷。可比赛中,一旦防守强度提升,他的技术动作完成,就会出现问题。这一点,在对上比自己身体条件更出色的球员时,也会更加明显的体现。此外,对一名18岁的小伙来说,天赋是一方面,但比赛经验的累积,必然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未来,如果本德尔进了NBA,却发现自己无球可打,他也必须做好沉下心来,刻苦磨练的准备。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场均贡献5.4分2.7篮板0.8盖帽

  2015、16年,两届以色列联赛杯冠军成员

  2016年,以色列联赛全明星阵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494154.shtml report 34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