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赟宣布正式从国家队中退役:很期待新的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羽毛球男双名将蔡赟今天在微博上正式宣布,自己从国家队退役。

  蔡赟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十九年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1999年4月28日一个人坐着火车来到北京的那天,现在还能记起那份激动。而现在我很平静,反而即将迎来的新的开始让我有点期待,新的挑战,会激起我更大的斗志。”

  在配图中,蔡赟发出了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鉴定,其中明确写道:“因为年龄原因,该同志2016年从国家队退役回省,希望贵单位按照有关政策妥善做好蔡赟通知的安置工作,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实际上,在五月份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比赛期间,担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嘉宾的蔡赟就曾经表示,自己已经退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20915.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羽毛球男双名将蔡赟今天在微博上正式宣布,自己从国家队退役。蔡赟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十九年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1999年4月28日一个人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