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继伟:周琦加盟火箭是传承 盼融入美国大环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43顺位加盟火箭。选秀结束后,中国男篮球员赵继伟接受采访,对选秀情况进行点评。

  问:如何看待周琦被火箭选中?

  赵继伟:我和领队都认为挺不错的,中国球迷对火箭有着很深的情怀,感觉这也是一种传承。

  问:你是否期待有朝一日征战NBA?

  赵继伟:先不讨论这件事情,要先将自己的伤病养好,好好打球。

  问:作为周琦的好友,你对他有什么祝福?

  赵继伟:希望他能够保持健康,到美国后能够融入集体生活,融入美国这个大环境。

  问:你对周琦的英语水平是否了解?

  赵继伟:还是差一些,篮球术语方面还是可以的。

  问:你小的时候想过周琦能够进入NBA吗?

  赵继伟:那时候一些教练以及大一些的球员,对他未来的方向有一个指点,觉得他应该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大家也都认同这个看法。(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38200.shtml report 1399 赵继伟:周琦加盟火箭是传承盼融入美国大环境#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tex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