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被绝杀杨旭掩面哭泣 马加特:队员拼劲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在山城重庆,裁判的终场哨响那么刺耳,1-2的比分在记分牌上也那么扎眼。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鲁能已经9轮不胜,继续深陷保级区。赛后,前锋杨旭哭泣的场面令人动容,小将李松益眼角的泪花镜头挥之不去。

  走下球场后,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表现不错的后腰李松益眼角一度有了泪花,镜头前,这个小将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委屈,当然还有一丝倔强和不服,“很遗憾,对不起球迷,没有拿到分数,最后被绝杀,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这个93年小将足够努力,足够拼搏,只是力帆93分钟的进球打破了球队哪怕拿到一分的最低目标。

  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声那一刻,镜头扫到鲁能替补席,进球队员前锋杨旭一直在座位上用毛巾掩面哭泣,一直到全队集体谢场,他的眼泪一直在流,一直在擦。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说,“球队过早丢球打乱了部署,比分很遗憾,本来能拿到一分的,球队在防守中有很多需要改进,球队这些年很少保过级,已经养成的进攻的习惯,但是球员的拼搏值得肯定。”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下周面对申花的足协杯比赛非常关键,而接下来的联赛对手还有恒大和苏宁,三场硬仗,都是考验,考验着马加特的调整,也考验着每一个鲁能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4290.shtml report 35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