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保级队铁桶阵更难打 遇强敌球员头脑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保级队密集防守更难打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4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恒大2比0战胜苏宁。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恒大也提前登顶联赛冠军。赛后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打强队时球队注意力更加集中,保级球队反而更难打,“因为保级球队往往会采取密集防守战术。”

  本赛季恒大面对强队取得全胜战绩,赛后有记者问郑智,这是不是恒大霸气的一种体现?对此郑智表示:“也不能这么说,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认真地准备,也希望能拿下每场比赛的胜利。当然比赛有赢有输有平,我们每场都竭尽全力。当然对手越强的时候,我们注意力也更集中,头脑也更冷静,所以能够取胜。”

  相比强队,郑智同意斯科拉里的看法,保级球队更容易让恒大丢分。“保级的球队可能更难踢,他们的打法总是收缩地很深。破密集防守对每支球队来说都很困难。而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大家打的都很开放,场面也更好看一点。”

  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郑智认为坚持以我为主最为重要,展示最佳的训练水平。“一支球队的打法都已经形成,不是说遇到不同对手就会变。就像恒大一样,我们总是以我为主。我赛前也说,不管是对苏宁还是上港,还是对阵保级球队,拿到比赛的胜利才最重要。”

  对于自己和拉米勒斯之间的对抗,郑智认为,高水平外援的到来对于中超是一件好事。“中超今年来了许多有水平的外援,不仅仅是苏宁的外援,很多其他的外援都很有名,这对中国联赛来说是个好事,比赛会更精彩,会有更高的对抗,也会有更好的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97&paper.cmsUrl= report 38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