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姜至鹏手球送点詹姆斯命中 辽足暂1-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辽足近两轮迎来反弹,球队先后战胜力帆和亚泰。获得两连胜的辽足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以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12位。富力同样近况不俗,他们在战胜绿城后,先后逼平了强大的苏宁和国安,球队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纵观历史交锋,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已经交手过8次,辽足的战绩是3胜2平3负,双方平分秋色。

  第31分钟,詹姆斯大禁区右侧斜传打在了姜至鹏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的吹罚了点球。詹姆斯亲自操刀主罚点球,抽射球门左侧上角破门,程月磊尽管扑对了方向,但是无奈球速太快。辽足主场1-0领先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68575.shtml report 317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辽足近两轮迎来反弹,球队先后战胜力帆和亚泰。获得两连胜的辽足在少赛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