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亚!阿根廷再度上演尴尬 23年无冠史上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剧本是这样的相似,智利队又一次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阿根廷获得美洲杯的冠军,连续三次杀入世界大赛决赛的阿根廷队再一次与冠军无缘,球队距离最后一次夺取大赛冠军已经有23年。由于俄罗斯世界杯会在2018年举行,因此阿根廷的世界大赛无冠的历史将至少为25年,这也打破阿根廷队历史上无冠时间最长的纪录。

  阿根廷队是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曾经两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并14次获得美洲杯的冠军称号。但是在1993年赢得美洲杯后,这支南美足坛的劲旅却陷入了冠军荒,始终无法突破无冠的魔咒,在最近的23年中一共六次杀入决赛,但是没有获得一个冠军称号。

  1994年的阿根廷队杀入了16强后被淘汰出局,而在1998年到2010年的四届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是杀入八强。2014年的世界杯,阿根廷在巴西世界杯中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决赛,但是却在对战德国的比赛中输球。

  1993年的美洲杯,阿根廷获得了冠军,而这也是阿根廷历史上第14次获得美洲杯的冠军。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支美洲杯上的常胜之师却在之后的10届美洲杯中四次杀入决赛,但是始终与冠军无缘。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中,阿根廷在决赛中输给了巴西,也无缘冠军。

  23年来6次杀入世界大赛的冠军,没有获得一个锦标,阿根廷的运气算是背到了家。而最近三年连续杀入世界大赛的决赛,但是却连续获得三个亚军让球迷们对阿根廷队更多的是惋惜。

  距离现在最近的世界大赛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这也意味着阿根廷队要获得冠军至少也需要25年的时间。而在此之前,阿根廷最长的冠军荒是发生在1959年到1978年间,只有19年。阿根廷最近十年迎来了史上最强的梅西,但是却始尴尬的打破了球队无缘冠军最长的历史,这可谓是对阿根廷的绝对讽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71411.shtml report 39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