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绿城加练点球 曝张呈栋手掌骨折将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加练点球杨智上阵主罚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27日 北京报道)主场力克申花,北京国安马不停蹄投入足协杯备战,6月27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大将张呈栋因伤缺席了训练课,据悉,张呈栋对阵申花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显示右手手掌骨折。而在随后国安队出征杭州的阵容中,也不见张呈栋的身影。据了解,张呈栋将接受手术治疗骨折伤势。

  今天的公开训练只进行了1小时左右,国安全队在主教练谢峰带领下进行了有障碍的一脚出球训练,随后,针对周中足协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全队进行了点球练习,替补门将侯森等人轮番上阵,主力门将杨智也上阵操刀主罚。全队状态不错,点球命中率在9成左右。

  在周末中超联赛中,张呈栋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落地时右手手掌受伤,在场地边接受了队医简单治疗后就重新投入战斗。赛后,根据检查显示张呈栋右手手掌骨折。球队今天的公开训练和随后出征杭州的阵容中,都没有看到张呈栋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张呈栋将无缘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足协杯比赛。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呈栋将于近日接受手术治疗。

  好消息是之前几轮养伤的边锋宋博轩已经正常跟队训练,并出随队出征杭州。而在对阵申花赛前,主教练谢峰也对另一名边锋张池明进行了特训。可以预见,在张呈栋缺阵的情况下,张池明和宋博轩将成为强有力的补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89045.shtml report 1108 国安加练点球杨智上阵主罚(搜狐体育于博6月27日北京报道)主场力克申花,北京国安马不停蹄投入足协杯备战,6月27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大将张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