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盼三杀泰达 鲁能欲擒申花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天津权健VS辽宁宏运

  天津权健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

  又是一组中甲和中超之间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中甲土豪天津权健队,在迎来卡纳瓦罗后,像是换了一支球队,最近更是豪取联赛三连胜势头正盛。有意思的是辽宁宏运方面最近也是拿到了三连胜,詹姆斯状态爆棚,球队士气如虹。如今,这两支球队相遇在足协杯上,肯定会碰出火花。考虑到天津权健本赛季的首要任务还是冲超,加之下一轮将挑战榜首的青岛黄海,所以在阵容的选择上,卡纳瓦罗肯定会有所取舍。这一点无疑增大了辽宁宏运的赢球可能性。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晋级。(大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580671.shtml report 3685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北京时间6月28、29日,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展开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以及河北德比无疑是这个区的重点赛事,究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