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晋级足协杯八强 7月魔鬼赛程将连踢9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
  • 手机看新闻

  扎哈维来了,虽然只是在看台上观战,但富力在一场硬仗中取得了胜利。我们寄盼,这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昨晚广州富力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胜利来得酣畅淋漓,一舒此前连输上港4场、连输上海球队9场的恶气。是的,我们赢球的时候一定会来!

  昨晚对上港的比赛,程月磊发挥神勇,斯帅称赞道:“门将非常神,救了几个必进球,表现非常好。”

  先来回味一下昨晚这场胜仗。比赛第61分钟,富力经过一连串禁区前沿的配合,由唐淼助攻吉安努打进唯一进球。雷纳尔迪尼奥将球斜塞,唐淼在禁区里冷静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吉安努一剑封喉,整个进攻配合流畅,十分精彩。这个进球,被斯帅评价为“像魔术一样”

  这是吉安努近4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而且3个进球都价值连城。而且,比赛中吉安努还有一脚射门打中门柱。在夏季窗口开启前后,吉安努的爆发,无疑让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斯帅赛后对吉安努的表现也赞扬了一番:“他在场上非常拼。他今天带着一颗大心脏,去帮助球队。上半场他的跑位、射门、控球都非常完美,有一脚打中门柱,欠缺一点运气。”

  吉安努这一脚,为富力取得胜利

  自从富力前主帅埃里克森在2014赛季后结束后转而执教上港,富力在面对上港的4场比赛中全败,包括3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上港看起来是富力难以逾越的一堵墙。这回富力终于战胜埃里克森的球队,可喜可贺。

  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表示:“上场输给辽宁之后,我和球员有一次严肃的对话,给他们指出来了错误。看得出来,大家接受了我的建议,今天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的门将也非常神勇,救了几个必进球。球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后的射门像魔术一般,我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

  对于扎哈维的到队,斯帅也表达了期待:“非常期待他能尽快加入到队伍。”

  晋级足协杯八强之后,富力的下一个对手是淘汰了石家庄永昌的河北华夏幸福。足协杯从八强战开始,实行主客场淘汰制。进入7月份,按照原定赛程,富力将要打9场比赛,基本上每3天就要踢1场。这个“魔鬼赛程”对球队来说是个重大考验。

  富力7月赛程

  2日 中超 主场对石家庄永昌

  5日 中德足球挑战赛 省体场对沙尔克04

  10日 中超 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

  12-14日 足协杯 主场对河北华夏幸福

  15日 中超 主场对天津泰达

  20日 中超 主场对广州恒大

  23日 中超 客场对延边富德

  26—28日 足协杯 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

  31日 中超 主场对上海上港

  面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斯帅心里有数

  足协杯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将在7月12—14日之间进行。按照规则,富力对华夏幸福在足协杯的较量,首回合先在富力主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前,富力刚好要在中超客场对华夏幸福。也就是说,再加上足协杯客场的比赛,富力要在一个月内三战河北华夏幸福。

  接下来的艰苦赛程,球队如何面对?斯帅表态:“赛程非常紧密,非常艰难。接下来主要进行恢复训练,让球员们休息好睡好,把精力放在比赛中。”

  昨晚富力首发阵容:雷纳尔迪尼奥、曾超、姜至鹏、唐淼、陈志钊、汪嵩、于洋、斯文森、吉安努、程月磊、张耀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66099.shtml report 1501 扎哈维来了,虽然只是在看台上观战,但富力在一场硬仗中取得了胜利。我们寄盼,这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昨晚广州富力以1比0击败上海上港,胜利来得酣畅淋漓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