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盼梅西重返国家队 知情人:他必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贝利:盼梅西重返国家队


  虽然目前欧洲杯激战正酣,但是梅西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消息引起了美洲大陆的强烈反响。如今贝利都已经出面劝说梅西回归国家队了。

  贝利在出席有关里约奥运会的事宜时表示:“我希望梅西能够改变自己的决定,希望他能够听我的。过去10多年,梅西毫无疑问一直都是世界最佳球员,他能够通过自己来改变整个国际足坛。”

  随后贝利劝说梅西不必在意自己踢丢点球的事情。“踢丢点球的人都是有资格踢点球的,虽然梅西现在感觉很沮丧,但是过一段时间,这件事情就会淡了。很多球员都遇到过踢丢点球这种事情,在我看来,他在过去15年是世界最佳球员,这显然比踢丢点球重要。”

  而阿根廷国家队的理疗师丹德里亚和梅西关系不错,丹德里亚亲承小跳蚤会重返国家队的。“他会去踢2018年世界杯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相信梅西。现在他需要冷静一下,我理解他的沉默,因为他为阿根廷国家队付出了很多。”

  随后丹德里亚表示:“在输给智利之后,梅西的脸色让我感到不安,显然这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收到的最大的打击。梅西流露出的眼神让我担心死了,有些事情可能一生难忘,希望梅西能够尽快冷静下来。”

  谈到梅西退出国家队的事情,丹德里亚表示:“当时没有人知道他要退出,在更衣室一句话都没说,我们也是看了报道之后才知道的。而我回到阿根廷国内之后,我的女儿哭着跟我说不要梅西离开国家队,梅西主动抱了我女儿,但是她还是很伤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02121.shtml report 1483  贝利:盼梅西重返国家队虽然目前欧洲杯激战正酣,但是梅西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消息引起了美洲大陆的强烈反响。如今贝利都已经出面劝说梅西回归国家队了。贝利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