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归来!曝梅西重返国家队 11月再披蓝白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曝梅西将于11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曝梅西将于11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自梅西声称要退出国家队以来,阿根廷人对这位当家球星的挽留就没有停止。7月8日,据阿根廷《民族报》消息,梅西已改变决定,他将留在阿根廷国家队,并于今年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复出。

  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遇上了老对手智利,双方激战120分钟后进入点球大战,梅西第一个为阿根廷出场却将点球罚失,最终阿根廷点球2-4不敌智利,与冠军擦身而过。虽然已经在俱乐部拿下了无数荣誉,但是和另一位足球巨星C罗一样,梅西的国家队履历表还是稍显暗淡。2014年,同样是在决赛上,阿根廷在113分钟被德国绝杀,梅西落寞的身影沦为德国人狂欢庆祝的背景。心灰意冷的梅西在美洲杯决赛赛后采访中公开宣布了自己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

  自梅西宣布退队以来,民众和多位名宿纷纷挽留,甚至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也在第一时间同梅西进行了电话联系,劝说其回归,他还在推特上写道,“我从没有为我们的队员感到如此骄傲,我希望还能看见世界最佳的你们很多年。”马克里还附上了“梅西别走”的标签。另阿根廷人高兴的是,《民族报》明确表示,梅西已经改变主意决定继续为阿根廷国家队而战。《民族报》的一位记者曾连续在2006、2010、2014三届世界杯中随阿根廷国家队报道,并且也因此与梅西建立起了良好的私人关系。该名记者明确表示,“梅西已经决定,他肯定会重返阿根廷国家队”。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也明确表示,梅西绝对不会在如此年轻的年龄上便退出国家队。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385622.shtml report 1439 曝梅西将于11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自梅西声称要退出国家队以来,阿根廷人对这位当家球星的挽留就没有停止。7月8日,据阿根廷《民族报》消息,梅西已改变决定,他将留在阿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