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首败国安冲击亚冠受阻 不败作古需面对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0-1!在一场近乎肉搏的缠斗中,国安最终还是迷失在了航海体育场当中。御林军的防线在第90分钟被冯卓毅攻破,球队近6轮不败的战绩被建业打破的同时,也送给了谢峰执教国安以来的首败。国安近来出色的战绩一度令俱乐部和球迷们看到了获得亚冠名额的希望,而这一次直接输给亚冠竞争对手建业,则是对球队的沉重打击。

  自谢峰接替扎切罗尼执掌国安教鞭后,国安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随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结束,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5平4负的成绩,积20分,排名第8,与有冲击亚冠名额机会的河南建业只有2分的差距。尽管对于建业,国安7胜8平1负占有明显的优势,但是面对贾秀全领衔的中原军,球队还是不敢掉以轻心。

  纵观全场比赛,国安便陷入到了缠斗当中,建业5后卫的防守体系令御林军很不适应。建业在令国安进攻端哑火的同时,自己则凭借着伊沃出众的单兵作战能力给国安的防守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后时刻,建业极富侵略性的贴身防守令御林军的心态出现了很大的波动,双方多次因为拼抢产生冲突。最终心浮气躁的国安在第90分钟被冯卓毅利用角球铲射破门,最终在航海体育场遭遇了近6场的首场失利。

  其实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赛事上都有着不俗的战绩。其中中超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从赛季之初的降级区上升至前8名。而在足协杯赛事中,国安客场淘汰了绿城,成功晋级了8强。正当球队准备在联赛再进一步时,国安却在航海体育场被建业击败,从而放慢了追赶亚冠集团的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谢峰接手国安以来的首场败仗。在谢峰接手球队后,国安拾回了以往讲究传控的打法,并在近阶段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俱乐部和球迷甚至开始展望起本赛季的亚冠名额来。而本场的失利对于球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警钟,毕竟以目前国安的实力来讲,冲击亚冠名额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70711.shtml report 1591 建业1-0绝杀国安众将疯狂庆祝0-1!在一场近乎肉搏的缠斗中,国安最终还是迷失在了航海体育场当中。御林军的防线在第90分钟被冯卓毅攻破,球队近6轮不败的战绩被建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