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盼在恒大身上取分 很荣幸交手斯科拉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对野牛离队并不清楚。

  谈到明天对阵恒大的比赛,马加特说:“之前我们有足协杯的比赛,我们的准备时间短一些,但我们针对恒大进行了一些训练,恒大是中超的卫冕冠军,肯定是明天被看好的一方,但之前我们和他们的比赛结果也还是不错的,上场我们就在广州打成2:2平。前两轮的中超比赛我们在场面上都占有一定优势但比赛结果不理想,但明天比赛我们会尝试让比赛结果更为理想一些。

  对于外援的使用,特别是野牛是否离队的话题,马加特说:“塔尔德利已经恢复训练了,我需要再和理疗师商量,看看是否能参加比赛。针对广州恒大,我要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关于转会传闻还是传闻阶段,阿洛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他有伤病,我也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为我们进更多的球。”

  对于中超联赛,马加特说:“此前我并没有太多设想,来到这里后我对现在的环境非常满意,这里让我觉得非常舒适。本赛季鲁能的准备期比较短,有亚冠附加赛,如今成绩不好也是准备期比较短的后遗症。现在我们也在做相应的训练,希望能赶上。”

  随后谈到与斯科拉里的对阵,马加特说:“我们此前没有太多的交手,当然比赛被定义成两个教练之间的对决是不正确的,球是球员在踢的,明天我们的挑战是面对积分榜榜首的球队,我们希望在他们身上取分。斯科拉里是我明天的对手,我非常荣幸,但我还是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谈到足协杯的失利,马加特说:“足协杯的赛事我们踢得不错,但淘汰后球员比较失望,回到济南后我们全队进行了聚餐,俱乐部还邀请了家属,我们气氛不错。这些都有利于改变球队的气氛,昨天训练大家心情不错,气氛也不错。明天与恒大的比赛可以踢出精彩的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27&paper.cmsUrl= report 941 (搜狐体育徐文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表示对野牛离队并不清楚。谈到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