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公告:赵明剑战恒大消极比赛 给予三停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给予防线大将赵明剑“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处罚,而处罚原因,则直指在7月3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过程中,赵明剑消极比赛。这对于逆境中的鲁能来说,无异于一剂整风猛药,也是一柄双刃剑,是让队员在迷茫中警醒,还是让本就羸弱的防线进一步陷入人员短缺?整风效果有待观察。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给予赵明剑三停处罚

  在7月3日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领头羊广州恒大遭遇联赛10轮不胜。鲁能后卫赵明剑下半场替换戴琳出战,表现平平,球队在赵明剑登场后的下半场再丢一球,而这粒进球正是发起于赵明剑镇守的右路。对于赵明剑上场后的表现,鲁能俱乐部显然并不满意,“消极比赛”是鲁能方面对于赵明剑比赛态度的定义,而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则是级别相当高的严厉处罚。

  赵明剑2013赛季从大连实德加盟山东鲁能,出场机会不多被租借到长春亚泰队效力一个赛季。2014、2015赛季,赵明剑回归鲁能,在时任主教练库卡帐下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边后卫,并于2016年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40强赛和6月2场热身赛。

  然而赵明剑在鲁能队中并非一帆风顺,一些焦点事件还是让他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2016赛季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广州富力。赛后,赵明剑在某直播平台开心玩起了直播,被鲁能球迷怒骂输球还有心思玩直播,并在社交媒体与球迷发生言语冲突。随后更有媒体曝出鲁能对赵明剑给予了内部处罚,更有赵明剑有意离队等消息在网络传播开。其实早在2014赛季,赵明剑就被鲁能队处罚过,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戴琳与赵明剑在场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这个镜头也被在场的媒体捕捉到。对此,山东鲁能开出了罕见的罚单,分别对戴琳和赵明剑两人处于6万元的队史最大罚单。

  对于这次处罚,赵明剑本人尚未明确回应,被处罚后的赵明剑将何去何从,鲁能队能否借这次整风强势反弹?有待时间检验。(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562515.shtml report 1392 北京时间7月4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给予防线大将赵明剑“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处罚,而处罚原因,则直指在7月3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过程中,赵明剑消极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