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国家队用人不公 国足回应:征调球员看状态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李铁:国家队用人不公

  国足回应“征调球员要看状态”

  情绪激动的李铁还爆料,现在国家队并没有完全把有实力的球员招进来,“李昂就是因为之前跟领队发生过冲突,所以无法进入国家队,郑智、姜至鹏也是这样。为什么中超冠军、亚冠冠军的队长无法进国家队?我真的想不出来理由。”

  不过,李铁还是代表俱乐部表达了支持国家队的立场,“我们华夏俱乐部,包括我们教练组,肯定会全力支持我们国家队,要多少人我都会给,毕竟国家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哪怕我们俱乐部成绩受损失。”

  对于李铁质疑国家队用人问题,这位国足内部人士说:“国家队的大门一直会向所有人敞开,当然也包括郑智。至于是否征调,什么时候征调,可能要看球员的状态,教练组也会根据不同对手进行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58093.shtml report 361 李铁:国家队用人不公国足回应“征调球员要看状态”情绪激动的李铁还爆料,现在国家队并没有完全把有实力的球员招进来,“李昂就是因为之前跟领队发生过冲突,所以无法进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