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签约不莱梅锋霸获官宣 曝转会费达13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德甲劲旅不来梅通过官网宣布前锋乌贾正式加盟辽宁,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达1300万欧。

  乌贾来自尼日利亚,他出生于1990年10月14日,身高1米83,去年夏天加盟不莱梅,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11球,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进14球。同时,乌贾也是尼日利亚国脚。不莱梅官网确认,乌贾将马上离队前往中国进行体检。不莱梅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但根据权威媒体《踢球者》报道,转会费达到1300万欧元。

  不莱梅俱乐部对乌贾的离开恋恋不舍,“我们并不希望乌贾离开,他过往在球队里发挥出了相当重要的作用,现在我们必须要改变自己的备战计划。前几天的时候,乌贾通知我们说愿意接受来自中国的报价。最终我们设法找到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他的转会请求得到批准。”

  乌贾对能够前往辽足踢球颇为兴奋,“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很困难,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和俱乐部,球迷们也给了我很大程度的支持。但是辽足对我极具诚意的邀请让我无法拒绝,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加盟辽足,希望我在中国能够一切顺利。”

  对于陷入保级泥潭的辽足来说,也希望乌贾的到来能够提高球队的攻击力。这位史上最贵外援,究竟能否在辽足发挥关键作用,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不莱梅官方宣布前锋乌贾加盟辽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37064.shtml report 32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