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放话:回心转意可以 西蒙尼来当阿根廷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梅西为回阿根廷国家队开一条件 


  梅西到底能不能收回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近日,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梅西借着马蒂诺辞职的时机,向阿根廷足协开出了重返国家队的新条件:让西蒙尼执教!

  阿根廷在刚刚结束的百年美洲杯上再次屈居亚军,直接导致主帅马蒂诺下课。而消息灵通的《足球先生》得到消息,一直在考虑是否回归国家队的梅西立即开出了条件:如果西蒙尼出任国家队新帅,他可以重新披上蓝白战袍。这个看似有些牵强的条件,其实存在着极大的操作性。

  首先,此前媒体便报道过,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中,有着特殊条款:一旦阿根廷向西蒙尼抛出橄榄枝,而西蒙尼本人又愿意执教,那床单军团必须无条件放人。此前,西蒙尼曾经私下里向周围朋友透露过,他有一个执教国家队的夙愿,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带领国家队圆梦世界杯。此时阿根廷召唤西蒙尼,完全有可能成功。

  其次,西蒙尼的这支马竞其实能踢到这个份上,如果不继续扩充实力,基本已经达到了上限。西蒙尼一直向俱乐部要求引进更多有质量的球星,但暂时看起来并未如愿。

  第三,西蒙尼是梅西为数不多佩服的教头。西蒙尼的马竞此前已经N次让梅西的巴萨遭遇困境,上赛季的欧冠就将巴萨挡在了四强之外,之前更是在诺坎普把西甲奖杯夺走。梅西还是比较服气西蒙尼的铁腕政策和执教能力。

  最后,说一个小私心。阿根廷现在需要找的主教练还有带队参加奥运会的任务。而西蒙尼的儿子刚刚入选阿根廷国奥队。打虎上阵父子兵,西蒙尼也许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

  当然,从待遇颇丰的俱乐部转战国家队,西蒙尼是否愿意放弃目前的一切。这支马竞基本是他一手打造起来的,感情极深,西蒙尼能不能放得下,还是一个问号。更何况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阿根廷国家队内一团糟,西蒙尼需要拨乱反正的事情还很多,会不会因为执教失利而导致自己口碑下滑,也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既然梅西放话,相信阿根廷足协肯定会有所考虑,或许正是这个态度,将促成阿根廷足协、梅西和西蒙尼三方的牵手合作,带领阿根廷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最后看看梅西身边人转述的梅西态度,“我不清楚他(梅西)的未来,但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看到他和迭戈(西蒙尼)的联手。因为迭戈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阿根廷队需要这样的教练。”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75781.shtml report 1785 梅西为回阿根廷国家队开一条件 梅西到底能不能收回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近日,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梅西借着马蒂诺辞职的时机,向阿根廷足协开出了重返国家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