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总统请求梅西留国家队 西蒙尼成新帅热门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bin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总统请求梅西留国家队
阿根廷总统请求梅西留国家队


  对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比阿根廷丢冠更轰动的消息是:梅西在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刹那间,所有的焦点都汇聚在梅西身上,关于他在阿根廷的未来,看似划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但阿根廷国内的球迷对梅西始终“不依不饶”,呼吁他继续为国效力,并且希望迭戈-西蒙尼掌舵阿根廷国家队,只为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渴望。

  梅西是全世界最顶尖的球星之一,他同巴塞罗那一起获得了俱乐部层面的所有荣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但在国家队,梅西始终没能带领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让他沮丧不已。在刚刚结束的百年美洲杯中,阿根廷再次在决赛中不敌智利,与冠军失之交臂,令梅西更揪心的是,他在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赛后,他潸然泪下,于是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其实,按照梅西的状态,他代表阿根廷参加2018年俄罗斯的世界杯毫无疑问,到那年,他也不过31岁。这么年轻就退出国家队,不免让人为阿根廷失去这位巨星感到可惜,也为阿根廷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所以,在阿根廷国内,球迷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呼吁梅西继续为国效力,“梅西别走”、“梅西留下”等词汇已经是阿根廷国内的热门词语。就连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也发推特挽留梅西:“梅西,请你留下,希望看到你继续为国效力。”不知道梅西看到总统和球迷的挽留是否会改变初衷。

  除此以外,阿根廷球迷对国家队的主帅也有着明确目标,那就是马德里竞技的“匪帅”——迭戈-西蒙尼。阿根廷现任主帅马蒂诺很可能在不久会辞去帅位一职,在阿根廷球迷看来,西蒙尼是最佳人选。

  希望球迷的心愿能够成真!我们也希望看到西蒙尼带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驰骋在2018年世界杯的赛场,那只是一厢情愿吗?足球的世界,没有什么不能!

  (ab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58034.shtml report 1580 阿根廷总统请求梅西留国家队对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比阿根廷丢冠更轰动的消息是:梅西在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刹那间,所有的焦点都汇聚在梅西身上,关于他在阿根廷的未来,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