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呼和浩特中优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蒙古铁卫脑震荡本轮复出 短暂失忆后坚持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毛开宇!这位中甲呼和浩特中优队的主力中卫在上轮1比1战平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与队友猛烈相撞,在眼部受伤,头部脑震荡,比赛中短暂失忆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这位拼命三郎经过一周的休养后,周日将在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复出,这位昔日国青队主力中卫不愧中甲“铁卫”。

  在与青岛队比赛中受伤之后,毛开宇在赛后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毛开宇的右眼已经淤青。“以后都叫我海盗吧!比赛时还有短暂的失忆!没什么特别的!我热爱我的球队,我更热爱我的职业!我愿意为我的职业付出一切!对不起了我的家人还有爱我的人!又让你们担心了!”

 

  毛开宇是沈阳人,曾经属于中超劲旅天津泰达。毛开宇于2010和2012年2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并于2010年8月13日随国青队夺得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冠军。2012赛季,一年前加盟东进的毛开宇跟随球队来到呼和浩特,东进降级后又加盟了沈阳沈北。2015年,毛开宇跟随太原中优一起再次来到呼和浩特,并且很快占据了主力位置。司职后卫的毛开宇能攻善守,可以打中后卫和边后卫,比赛作风十分顽强。即便是在足协杯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毛开宇的防守同样十分到位。令对方的大牌外援吃尽了苦头。

  年初,中超辽宁宏运队希望引进毛开宇,最终未能成行。当年在辽足与沈阳沈北的足协杯中,毛开宇成功盯防埃杜,让辽足高层和教练颇为欣赏。

  6月4日,呼和浩特中优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中,正是毛开宇攻入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宝贵的3分。毛开宇这位拼命三郎在中甲表现中非常出色,目前已经成为数支中超俱乐部看中的目标。(沈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25419.shtml report 1445  毛开宇!这位中甲呼和浩特中优队的主力中卫在上轮1比1战平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与队友猛烈相撞,在眼部受伤,头部脑震荡,比赛中短暂失忆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打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