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于大宝身体状况佳 新外援能进球具备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国安中方教练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解释了为什么选择乌兹别克斯坦的外援前锋。

  谈及明天的较量,谢峰表示:“联赛已经打了半程,天津队的积分排在我们前面,这说明天津队前一段比赛比我们要好。我也告诉了我们的球员,明天的比赛要积极拼抢、积极跑动,想赢得比赛,必须比对方付出更多、比对方做得更好。天津队两个边路比较快,定位球也是进球主要法宝,我们都需要特别的注意。”

  本周国足进行了集训,国安的国脚也在凌晨才回到北京,谢峰说:“回来之后,我跟他们也交流了,他们在国家队训练量不是太大,主要是开会,于大宝的身体情况不错。”

  对于国安新引进的外援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谢尔盖耶夫。谢峰表示:“去年他在联赛中进了20多个球,今年进球也比较多,也是国家队主力,虽然很年轻,但在场上非常积极努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之所以选择他,是这一段他一直在打比赛,来了之后能够立刻投入到比赛中,从数据来看,他具备一定的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50&paper.cmsUrl= report 1497 国安备战新援亮相谢尔盖耶夫认真训练(搜狐体育徐文7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国安中方教练谢峰出席了新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