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剑指里约!中国铁人三项国家队奥运战袍曝光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全球铁人三项资讯
  •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征战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队服正式发布!

  由中国著名骑行服品牌——森地客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代表团精心设计打造的奥运铁人比赛服全新亮相,它将随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代表团一同出征里约奥运赛场。

  奥运比赛服意在彰显铁人精神、气势等内在特征,在外形设计打造上加入了众多中国古文化元素。整件比赛服全身采用意大利数码升华印花,设计以渐变黑红色为主,印以中国龙为底色,交织成一个纵横交错的中国红,高度概括了铁人生生不息的精神面貌。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目前国内两名国际积分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白发全和王莲媛,将代表中国铁人三项国家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冠军争夺。(来源:全球铁人三项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490487.shtml report 722  7月7日,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征战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队服正式发布!由中国著名骑行服品牌——森地客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代表团精心设计打造的奥运铁人比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