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啦撸!女主播疑劈腿土豪小学生 男友报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女主播俨然成为一个新兴职业,而且因为门槛较低,行业又缺少系统完整的规范,所以猎奇的事情层出不穷。

 
 
 
 
 
 

  据微博爆料,近日有男子在网上发帖晒其女友微信记录,怀疑其女友出轨,而怀疑的出轨对象竟然是一名小学生。两人因此大吵乃至分手,在数次联系女友未果之后,男子一怒之下深夜赶到其公司门口撒尿,扬言要女子付出代价。据了解,该女子为某传媒公司网络主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011684.shtml report 2490 女主播俨然成为一个新兴职业,而且因为门槛较低,行业又缺少系统完整的规范,所以猎奇的事情层出不穷。据微博爆料,近日有男子在网上发帖晒其女友微信记录,怀疑其女友出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