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队长宋龙加盟山东鲁能 转会费超千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宋龙
宋龙


  

  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今天傍晚时分,青岛中能队长宋龙抵达济南,加盟山东鲁能应该只待官方宣布。

  宋龙,1989年8月20日生于山东青岛,2009年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2010年加盟青岛中能,同年入选中国国奥队。宋龙是一个后场多面手,在中能多担任防守后腰的位置。据悉,此次转会费就是目前的市场价,应该是超过1000万,但不会太高。

  青岛中能近几年人员流出频繁,姜宁、郑龙、刘健等先后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都被中超球队挖走。宋龙作为中能主力后腰,也一直被中超球队追逐,此次他转会加盟鲁能,也将拥有更高的平台表现自己。此前中能曾因为球员转会问题遭遇罚分处罚,面对山东鲁能的求购,中能考虑到球员的发展便协助其完成转会。

  目前山东鲁能国内球员虽然好手众多,但个别位置还是缺少轮换球员,尤其是在左后卫和防守型后腰位置上,此次引进宋龙也是弥补了鲁能双线作战的人员轮换问题。对于中能来说,在后腰位置上有老将孙江山、朱世玉,同时又储备了孙旭、刘伟成等多名年轻队员,他们也将在未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和发挥空间来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307724.shtml report 1060 宋龙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今天傍晚时分,青岛中能队长宋龙抵达济南,加盟山东鲁能应该只待官方宣布。宋龙,1989年8月20日生于山东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