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胡尔克参加球队合练 埃帅:希望他们能出赛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胡尔克和孔卡都出现在了上港队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上港明天晚上和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一触即发。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谈到球队伤病问题的时候,明确说到因伤缺阵的是两名替补球员张卫和杨世元。

 

 

  至于胡尔克和孔卡,埃里克森的原话是:“其他的球员今天都会来参加赛前训练,看一下训练的情况,来决定明天的比赛名单。胡尔克和孔卡是否出场还不确定,我们会根据今天的训练情况,晚上再和医疗团队商讨一下。他们要出场,可能会比较难,不过还是希望他们明天能够比赛。”

  胡尔克单独训练,走下大巴的时候,动作看上去的确有些小心翼翼。

  他和孔卡和全队一起跑圈的时候,都是带球跑,显然是为了重新找回球感。跑圈和准备活动结束之后,他就脱离了大部队,在康复师的带领下单独训练。

 

  训练的内容有各种变速跑和急起急停,不少都是结合球的动作。做完几个动作后,胡尔克总会下意识地去摸一摸自己受伤的肌肉。

  不过,胡尔克的受伤的左脚也可以正常带球、传球、大脚长传,还有射门。

  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是十分关心胡尔克的情况,在向媒体开放的前15分钟训练里,他大部分时间在胡尔克边上看他训练,还不是询问几句,两人之间有不少关于伤情的交流。

  从小编的直击来看,很难下定论胡尔克能否出场,一切都存在可能。

  孔卡已经参加合练,比起胡尔克,孔卡的伤势恢复更为乐观。

  在媒体开放时间里,孔卡一直都在和全队合练。热身抢圈也是格外积极,看上去应该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70191.shtml report 1811 胡尔克和孔卡都出现在了上港队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上港明天晚上和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谈到球队伤病问题的时候,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