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回应:新援错过报名因系统故障 抵达后注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联赛的转会已经宣告截止,不过还有诸多球员尚未完成转会手续。其中就包括江苏苏宁队引进的马丁内斯与洪正好。今日,苏宁发布消息解释为何两新援未能完成注册,称是因为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S)在15日晚间中国转会期关闭前出现技术故障,导致这些球员国际转会停滞的,并称这些球员的转会问题不会受到影响,新援将在抵达后完成报名注册手续。

  目前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签入,但尚未完成转会手续的,包括江苏苏宁的洪正好、马丁内斯,重庆力帆的卡尔德克,大连超越的威廉和武汉卓尔的约翰逊等外援。他们能否顺利完成注册手续,为俱乐部征战亦是引起不少球迷的担心。为此,苏宁今日也回应了两位新援的注册问题:“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在中国足协规定时间内按国际转会要求完成了两名外援R·马丁内斯、洪正好的转会手续,等球员抵达即可完成注册报名手续,正常参加中超及足协杯的比赛。”

  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希望这些球员的转会不会受到影响。这样一来也会令俱乐部和广大球迷们松上一口气,同时也能够让中超联赛的观赏性再一次提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33432.shtml report 643 中国联赛的转会已经宣告截止,不过还有诸多球员尚未完成转会手续。其中就包括江苏苏宁队引进的马丁内斯与洪正好。今日,苏宁发布消息解释为何两新援未能完成注册,称是因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