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发布战华夏海报:“拿夏” 三军用命战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海报。 7月20日晚上7点半,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苏宁和华夏分别以32分和30分位居第2位和第4位,积分仅有一场球的差距。而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联赛中,苏宁客场不敌延边富德,连续三个客场也遭遇了中超和足协杯比赛双线的三连败。华夏则在最近的比赛中同样表现糟糕,遭遇了双线的四连败,中超联赛同样遭遇四连败。因此这场比赛不仅是积分榜次席的争夺战,更是双方结束连败,扭转颓势的关键之战。因此苏宁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选用“拿夏”,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和实力,拿下对阵华夏幸福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给广大苏宁球迷一个幸福的比赛结果。

  本赛季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在客场1:1逼平华夏。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苏宁引进了韩国国脚洪正好和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两大外援,两位强援应该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塞恩斯布里届时将解禁复出,苏宁除了遭受禁赛的拉米雷斯,可以以全主力出战。华夏方面,球队两大外援姆比亚和热尔维尼奥则遭受伤病困扰,本场能否出战成疑。而顶替拉维奇,刚刚从鲁能转会至华夏的前中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应该能够亮相。

  对于本场焦点大战,双方外援方面都有一定的不利因素,但双方又都不容有失,届时场上的发挥或将左右最终的比赛结果。希望两队全力以赴,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960819.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7月1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海报。7月20日晚上7点半,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