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恒大欲虎口夺食 苏冀双龙绞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谢峰欲实现与韩国主帅对话3连胜 “主场虫” 比拼 “客场虫”

  排名第8的北京国安与位列第10的延边富德之间,谁能笑到最后?要知道,御林军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一失利之役,就是在与延边富德比赛中拿到的。此番重回主场,御林军自然期待成功复仇。值得注意的是,此役是国安救火主帅谢峰双线作战第3次与韩国人带领的球队交手。此前在联赛中,国安2-0击败了李章洙的长春亚泰,足协杯赛场3-1淘汰了洪明甫的杭州绿城。一旦拿下朴泰夏带领的延边富德,那意味着谢峰对阵韩国主帅双线保持全胜战绩。不过,延边富德虽然最近状态有所起伏,但球队上一个联赛客场,就上演了反客为主3-1击败石家庄永昌的好戏。一旦国安不能拿下延边,国安的联赛前景就会蒙上阴影。而升班马如果能够击败御林军,那么延边的积分就会超过国安,这是谢峰无论如何也不能答应的。

  从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来看,北京国安和延边富德上半程首回合有过一次较量,结果是国安反客为主1-0击败延边富德。两队最近的状态对比,各有喜忧。国安上轮客场1-0力擒河北华夏,双线作战拿到了最近4场比赛的首胜。主场战绩,国安本赛季相当一般,8场主场联赛只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成绩,已经接近于“主场虫”的水平了。而延边富德在此前2轮比赛中,连续战胜申花和苏宁两支强队,而且是让人刮目相看的“零封”式胜利。不过,让御林军稍稍可以安心的是,延边富德的客场成绩那是相当的差强人意, 9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堪称客场虫。本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主场虫”与“客场虫”之间的比拼。

  比赛时间:7月20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 CCTV5、延边综合、北京体育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大雨转阵雨,22℃~25℃,东北风 3-4级

  主裁判:董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12448.shtml report 7894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本周中,中超在七月流火之间,进入到一周双赛的灼烤时间。第18轮8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焦点多多,关注点更是多多。而最吸引球迷眼睛的,无疑是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