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恒大本赛季中超卫冕 足协杯可能碰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万人迷扎哈维的一传一射2-1扭转击败广州恒大队。这是自2014年之后,时隔两年广州富力队重新赢得广州德比的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被问到足协杯很有可能和恒大还有两场较量时说:“首先还是要等待我们和华夏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才能说谁晋级。 当然这一场并不会是最后一次和恒大比赛,足协杯还有可能碰面,观众是非常幸福的 ,能够欣赏这样一场高质量比赛。”

  本场比赛赏心悦目,数据上富力占优势,是不是广州富力已经在中超完全展示了漂亮足球的打法?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们坚持一贯打法,上半场丢了一个球还是不太幸运。我们坚持一贯华丽足球的打法,每一次传球,每一次突破都非常精彩,球员非常耐心去寻找进球的机会。”

  赛前有点评说和恒大的比赛是检验扎哈维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如何评价今天扎哈维表现?斯托伊科维奇高兴的说:“首先确实验证他能力非常强,也感谢每一名队员,都非常拼,做出贡献。扎哈维是他们中的一员,是我们的尖刀。第一个进球,扎哈维的突破、带球、传球,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完美,有点类似巴萨的风格。我还是更欣赏他在助攻方面的贡献,甚至比他第二个进球还要精彩,喜欢他聪明的打法,非常机智。”

  球迷评价扎哈维为越秀山球王,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赛季末,如果有球队天价买他,斯托伊科维奇会怎么办?斯托伊科维奇说:“观众永远是对的,我不想改变他们的想法,如果他们觉得扎哈维是越秀山之王,我是同意他们的观点的,但对于我来说,他还是富力的一部分。我还是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还是希望他在富力更长时间,觉得没有什么理由让他离开。”

  能够赢下恒大,这场胜利会不会对斯托伊科维奇意味更多?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相信观众也认可我们一直的打法,而不是这一场灵光一现。能够赢下恒大这么强的队伍,是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觉得恒大今年也会拿到中超冠军。这场胜利对于球员信心积累是非常棒的,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会很乐意看到我们这样的打法。赢下恒大这样的中超冠军时非常爽的,这场比赛是一次好的证明,证明我们在一条好的道路上,每场比赛目标都是赢得比赛胜利,我们赢下比赛都是坚持一贯打法,作为教练这是我最欣慰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明天早上我们将会飞去延边,新的队伍新的挑战。”(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6599.shtml report 39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