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兴涵帽子戏法李微破门 鲁能预备队4-1胜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预备队4-1战胜杭州绿城,吴兴涵上演帽子戏法,李微任意球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门将韩镕泽继续担任队长,戴琳、金敬道、王彤、吴兴涵领衔首发,在与永昌预备队比赛中伤退的陈哲超回到首发,小将姚均晟、陈科睿也进入首发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调整到预备队联赛报名的塔尔德利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他还在就转会问题和鲁能进行沟通。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鲁能预备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吴兴涵打入一球帮助鲁能预备队1-0领先绿城。第29分钟,李微任意球直接破门,鲁能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吴兴涵再入两球,最终鲁能预备队4: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名单:韩镕泽,陈哲超,戴琳,刘洋,齐天羽,王彤,李微,金敬道,姚均晟,陈科睿,吴兴涵。替补名单:刘震理,崔巍,黄浦,王炯,陶洪亮,曹盛,张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24740.shtml report 442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预备队4-1战胜杭州绿城,吴兴涵上演帽子戏法,李微任意球打进一球。本场比赛,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