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帅洪明甫:鲁能球员很出色 失利体现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李淼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 (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洪明甫表示失利体现了差距。

  山东鲁能经过一场雨战,最终由尤西雷、王永珀、佩莱、西塞各入一球,4-1战胜了来访的杭州绿城。谈到这场比赛,绿城主帅洪明甫坦言:“今天我们队员全力以赴,这场失利体现出了两队的差距,还好我们最后打进一球,距离下场比赛还剩两天,我们好好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

  两队首回合比赛鲁能客场0-2不敌绿城,绿城的防守反击进行的非常犀利,谈到两场比赛的变化,洪明甫表示:“山东队确实有很多出色的队员,保持防守反击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是我们是年轻的球队,我们要提高,每场要多学习。尽管有些差距,但是我们还是要尝试和对手去战斗,这也是我们要做的。”

  对于有记者提问到阵容轮回问题,洪明甫表示:“我们没有放弃这场比赛,拉蒙休整了8个月,上一场比赛刚打满90分钟,这场坚持90分钟比较吃力。我们队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放弃,都会全力以赴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7498.shtml report 1085 鲁能4-1绿城两新援建功佩莱展翅翱翔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李淼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