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改期缓解国安魔鬼赛程 以逸待劳迎接战恒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受强降雨影响,国安延边择日再战。

  按照中超赛程,国安昨晚在第18轮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然而从前天开始,北京就进入到了这一轮降雨模式,昨天,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北京的大雨持续了一整天。

  昨天下午,经过多方参与的会议讨论研究,出于对运动员、竞赛官员以及现场观众人身安全的保护,最终决定本场比赛延期。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7月20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北京市现大部分地区仍有暴雨情况。在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现场检查工体场地后,经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今日7月20日晚,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乐视队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延期举行。”

  随后,中国足协发布了本场比赛延期举行的日期:若国安能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那么本场比赛将推迟到8月24日举行;若京国安未能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那么本场比赛将推迟到9月21日举行。在此需要提醒的是,球迷可凭原有票证入场观看延期比赛。

  由于原定于本周末客场同广州恒大的联赛较早前就已经确定改期,因此国安队本周将“以逸待劳”,最近的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二主场同恒大的足协杯次回合较量。这对志在争夺一个足协杯四强席位的国安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今天,球队继续出现在训练场进行备战,而延边队也将打道回府,备战周末的联赛。

  本轮焦点

  广州德比 富力笑到最后

  昨天,中超联赛第18轮进行了5场较量,10支球队联袂上演了一轮名副其实的进球大战,5场比赛共攻入23粒进球。

  其中,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之间的广州德比则是本轮的焦点战,最终富力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恒大。富力外援扎哈维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实现逆转,赛后扎哈维坦言赢球的感觉非常好。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目前球队伤病较多,本场比赛有些遗憾,“我们会好好休息,迎接与北京的足协杯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dzb.fawan.com/html/2016-07/21/content_607439.htm report 1021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受强降雨影响,国安延边择日再战。按照中超赛程,国安昨晚在第18轮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然而从前天开始,北京就进入到了这一轮降雨模式,昨天,北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