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训人才占国安一线队半壁江山 冷眼中期待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力战恒大 单欢欢期待用进球回应质疑
 国安预备队对阵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发阵容

  2016年中超二次转会落幕,国安队递交了29人报名名单。晋鹏翔租借加盟天津权健、李提香转会石家庄永昌,国安预备队56号队员盛鹏飞进入一队报名。至此,国安一线队29人名单中,已有12名队员出自国安青训体系,成果喜人,他们分别是:1号赵石、10号张稀哲、16号杜明洋、18号郎征、23号杨运、24号李翰博、25号侯森、26号单欢欢、30号雷腾龙、32号魏鑫、33号张岩、56号盛鹏飞。

  一直以来,国安青训体系常被外界质疑,如今一队中如此数量的青训梯队成员,在冷眼中期待绽放。张稀哲、雷腾龙、郎征等人也早已在一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倒是今年新进入一队的几名队员引起了记者的关注,虽然这些队员如今仍有待锻炼,但假以时日,很有可能会成为国安队未来的栋梁之才。

  力战恒大 单欢欢期待用进球回应质疑

  作为U19国青的主力中锋,1999年出生的单欢欢如今正与国安队友张岩一起随国青队集训。尽管只有17岁,但单欢欢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88CM,拥有了成为一名出色中锋的身高条件。8岁那年,单欢欢在河南平顶山开始了基础足球训练,2008年便来到北京进行训练。2013年,单欢欢通过合作网点校进入国安梯队训练。2016年,单欢欢正式进入国安一队,为世界名帅扎切罗尼所赏识,在4月9日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单欢欢替补登场,成为了中超第一位出场的99后,在与恒大主力中后卫金英权、冯潇霆的对抗中不落下风。

 单欢欢在对阵恒大的中超比赛中登场

对于自己创造的这项纪录,单欢欢淡然处之:“我觉得没什么吧,能进入一队要感谢队友们的帮助,预备队教练和一队教练的赏识。我也看到有些声音说,国安前锋都伤了我才能上。我觉得还是用场上表现来证明自己吧,如果今后有机会出场,我希望用进球回应质疑。作为前锋,我比较喜欢亨利和罗纳尔多的踢球风格,技术出众进球如麻。国内前锋我比较欣赏郜林,球踢的很清楚。”

  除了单欢欢,来自江苏徐州的23岁队员杜明洋本赛季身穿16号战袍出战,并在足协杯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对于这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国安预备队主教练黄勇表示:“大家可以看到,单欢欢已经在对阵恒大和苏宁的中超比赛中取得了上场机会,张岩也进入一队锻炼。像这样的队员尽早进入一队锻炼,其实是对他们有非常大的帮助。尽管他们不在预备队,对于球队实力有损失,但是整体来看,他们能进入一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这支队伍能打上中超预备队比赛,机会真的很难得,也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对于青训梯队的重视。我觉得对于青训,大家还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去观察,我相信这支预备队中,一定还会有一些优秀苗子可以进入一队,让我们看看,或许到下赛季,就会有更多球员跟随一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019322.shtml report 4260 力战恒大单欢欢期待用进球回应质疑国安预备队对阵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发阵容2016年中超二次转会落幕,国安队递交了29人报名名单。晋鹏翔租借加盟天津权健、李提香转会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