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苏宁接触赵明剑致3停 欲挖诸强5大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目前江苏苏宁在韩国教头崔龙洙的带领下继续在本赛季中超展开厮杀,虽然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大牌外援,但中超土豪江苏苏宁仍然不满足现有的配置,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苏宁目前正在将主要精力放在内援的实力补充上,此前他们正在接触鲁能国脚赵明剑,现在则正在同河北华夏幸福的一位当红国脚接触,据悉,目前共有5位国脚在苏宁的引援名单当中。

 


  相比于冬季转会苏宁的大手笔,在二次转会中苏宁没有特别大的动作,而新帅崔龙洙也正在处于磨合期,刚刚经历客场3连败后,苏宁回到主场才获得一场胜利。据悉,苏宁现在已经将目光瞄准了赛季结束后的冬季转会,在国内球员如数家珍的情况之下,苏宁打算先下手为强。据知情人爆料称,苏宁此前曾与鲁能国脚赵明剑进行了接触,并且开出了足够打动赵明剑的条件,赵明剑因此向鲁能提出转会申请,但处于保级阶段的鲁能俱乐部勃然大怒,并将赵明剑打入冷宫,给予赵明剑“三停”的处罚。

  在引进赵明剑陷入僵局之后,苏宁并没有放弃对国脚的追逐,据悉,华夏幸福的一名当红国脚也在苏宁的计划之中,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华夏客场挑战绿城比赛之前,苏宁方面找到这名华夏幸福的国脚,并开出了比华夏幸福更高的薪水,但这名当红国脚并没有表态,毕竟华夏幸福目前正处于5连败的困境中,想必这名国脚即便有去苏宁的打算,也不能在此时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当然,除了赵明剑和这名华夏幸福的当红国脚,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鲁能的国脚级中锋、上海申花一名前国脚以及广州富力曾入选国足大名单的高中锋也都是苏宁报价的对象。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在中超即将进入外援“3+1”政策后,优秀的本土球员将变得更加珍贵,苏宁在这个时候出手也流露了他们长远的打算和决心。(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2774.shtml report 1289 目前江苏苏宁在韩国教头崔龙洙的带领下继续在本赛季中超展开厮杀,虽然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大牌外援,但中超土豪江苏苏宁仍然不满足现有的配置,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苏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