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批评上港队员拼劲不足 透露换孔卡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中超一周双赛,上海上港客场1比3负于辽宁宏运,本场比赛上港队依旧是多名替补出战,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防线突然出现漏洞,最终被对手完成大逆转,赛后埃里克森也表示下半场球队的精神面貌让人无法满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孔卡下半场替补出场,随后因为受伤被换下,目前还不清楚孔卡的伤情如何。

  埃里克森表示:“今天上半场表现不错,控制了局势,而且打进了一球,原本可以进更多球。但下半场精神面貌有些低落,今天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为上半场结束时我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过去两场比赛,上港队被对手打进6球,后防主力缺阵的问题凸显无疑。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这也是自己不希望做过多轮换的原因,不过他也坦言,这场比赛与上一场重庆力帆的比赛都是一样,对手进球非常漂亮,门将也无能为力。“对手今天的第二球有变线,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尽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轮换一两名球员或许可以,但一下子轮换4、5名球员就显得有些多了。上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是下半场当对方进第二球后,我们似乎有些放弃,作为主帅我不喜欢这样的情绪,我们今天最后20分钟展现出的战斗精神不如上一场好,拼劲方面不是很好。”

  谈到孔卡的伤情,埃里克森表示,孔卡是在射门后滑了一下,肌肉出线了拉伤的情况,不过与之前的伤处并非同一部位,为了确保不要造成更严重的伤病,只能将其换下。

  本赛季上港外援集中爆发伤病,对此埃里克森也表示现阶段确实比较困难,“俱乐部引进外援花了不少钱,现在需要他们尽快恢复,我们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去改变现状。”(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31&paper.cmsUrl= report 1759 宏运3-1上港詹姆斯破门与队友热烈庆祝本周中超一周双赛,上海上港客场1比3负于辽宁宏运,本场比赛上港队依旧是多名替补出战,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防线突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