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尔南多造点吉利奥蒂建功 力帆1-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开场仅5分钟,费尔南多制造点球机会,吉利奥蒂主罚命中,凭借这粒进球,力帆1-0小胜永昌。

  力帆最近6轮比赛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难能可贵,赛季的前9个联赛主场,力帆3胜3平3负,打进9球丢掉了10球;永昌上一轮逆转击败申花,取得最近6场联赛的首胜,但永昌本赛季在客场未尝一胜,10个联赛只拿到4平6负的战绩。力帆和永昌中超交手3次,双方战成了1胜1平1负的平手,去年两队均在各自主场获胜。

  第5分钟,费尔南多突破一个人球分过,赵容亨犯规吃到黄牌,裁判给了力帆点球机会,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力帆1-0领先永昌。第11分钟,力帆反击,长传上来,费尔南多发挥速度优势,得球传中,李超回位及时头球解围。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1分钟,永昌队进攻,吕建军右路传中,孙昊晟头球被邓小飞扑住。

  第25分钟,永昌队进攻,马修斯禁区边缘打门,稍稍偏出右边立柱。1分钟后,吕建军后场长传,门迪胸部做球到禁区右侧,马修斯跟进左脚劲射击中了边网。第29分钟,糜昊伦传中打在了谭望嵩后背出底线,永昌角球机会,马修斯发前点被罗歆顶出来。第43分钟,永昌队进攻,糜昊伦左路斜传禁区,门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随后马修斯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力帆1-0暂时领先永昌。

  易边再战。毛里西奥换下了门迪。第47分钟,永昌很快攻到禁区右侧,里西奥小角度打门偏出。第52分钟,吴庆上来传中,关震正在抱球,李超却伸脚将球铲出底线。第53分钟,重庆力帆换人,18号徐洋换下了11号吴庆。第66分钟,力帆完成最后一次换人,丁捷换下了彭欣力。

  第73分钟,马修斯左脚传球到后点,毛剑卿小角度打门偏出。第79分钟,永昌队继续进攻,吕建军斜吊禁区,邓小飞将球摘下。第80分钟,吕建军中场撞倒了吉利奥蒂吃到黄牌。第82分钟,毛里西奥前场争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直传,徐洋下底传中,关震倒地将球扑住。第89分钟,力帆右路吉利奥蒂内切交给费尔南多,左脚推射,关震倒地钭球扑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1-0小胜永昌。

  重庆力帆首发:

  1-邓小飞;30-谭望嵩(45′15-米洛维奇)、4-罗歆、14-郑又荣、21-陈雷、9-刘宇;11-吴庆(53′18-徐洋)、6-王栋、25-彭欣力(66′8-丁捷);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石家庄永昌首发:

  22-关震 ;25-糜昊伦、4-李超、14-赵荣亨(74′20-李凯)、18-许博 、24-吕建军 ;26-孙昊晟(45′7-毛剑卿)、6-李春郁 、10-鲁本、33-马修斯;16-门迪(45′30-毛里西奥);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5705.shtml report 41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