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足协欲810万欧硬挖桑保利 选他因梅西欣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欲硬挖桑保利 


  本周内,阿根廷足协将宣布新任主帅人选。从目前情况来看,阿根廷选帅的趋势已经明朗化。《阿斯报》明确指出,阿根廷足协正打算硬挖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这810万欧元的违约金,甚至有可能由阿根廷政府代付。

  在兵败美洲杯后,梅西退出了阿根廷队,这在阿根廷已经成为了国家级的政治事件。阿根廷足协随后进行了重组,如今的选帅也是在阿根廷政府的直接参与下进行的。阿根廷足协目前的掌门人阿曼多-佩雷斯,本就与阿根廷政界走得非常近。

  在诸多新帅人选中,阿根廷足协最终选定了桑保利。56岁的桑保利是阿根廷人,但其实是在智利真正跻身为顶级名帅的。桑保利率领智利大学队赢得过几次国内联赛冠军奖杯,他在2015年率领智利队在本土赢得美洲杯,他是智利黄金一代的引路人。在2015年中,桑保利被选为了美洲杯最佳教练,同时也被选为了南美洲的最佳教练。

  《阿斯报》指出,阿根廷之所以选择桑保利,很可能还源于他和梅西有着良好的私交。在一月份的金球颁奖典礼上,梅西和桑保利就交谈甚欢,而且还多次拥抱。在今夏阿根廷输掉美洲杯后,桑保利也曾致电梅西父亲豪尔赫,并委托豪尔赫转达自己对梅西的安慰和鼓励。阿根廷足协认为,如果最终桑保利入主的话,将有利于全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回归。

  桑保利今夏入主塞维利亚,他的违约金为810万欧元。阿根廷足协愿意为其支付违约金,但由于足协财政状况相当窘迫,这笔钱有可能由阿根廷政府支付,也有可能由赞助商公司掏出。阿根廷足协希望在未来半年间让桑保利身兼两职,桑保利既率领阿根廷队踢世预赛,同时也率领塞维利亚征战。在塞维利亚找到新教练后,桑保利再在冬歇期时离职。如果塞维利亚不接受这一要求的话,阿根廷足协则打算直接砸违约金抢人。

  如果真的失去了桑保利,塞维利亚新赛季开局可就艰难了。8月9日,塞维利亚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皇马。8月中旬,塞维利亚又要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两战巴萨。眼看着就要到八月了,如果突然没了主教练,塞维利亚面对西超双雄可怎么踢?(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89852.shtml report 1667 阿根廷足协欲硬挖桑保利 本周内,阿根廷足协将宣布新任主帅人选。从目前情况来看,阿根廷选帅的趋势已经明朗化。《阿斯报》明确指出,阿根廷足协正打算硬挖塞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